sheren心有独钟

表面话多,内心欢腾

【谭安】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35)

忽的,谭宗明夺过安迪正要往下喝的红酒,一饮而尽。


此时,会场的灯光突然变暗,悠扬的音乐响起。


谭宗明猛的一把搂住安迪的腰,便拖着安迪往场中走去。


人们闻声都往这边看过来,周围传来一阵阵艳羡的声音。


安迪虽错愕,但一杯接一杯的红酒早已使得大脑晕乎乎的,她不由自主地攀上谭宗明的手臂,在一声声的惊叹声中,随着他走向了场中间。


开场舞就这样毫无预兆的开始了,谭宗明双手搂着安迪的腰,安迪的头微微侧靠在谭宗明的肩上。


舞池中央,一对璧人就这样缓慢的旋转着。


周围是无数亮着的闪光灯。


很快,一曲终了。安迪颓然脱离了谭宗明的手臂。不到一秒,左手便已落入了谭宗明厚实的右手。


安迪就这样随着谭宗明走出了会场,登上了前往总统套间的电梯。徒留一群等着看戏的观众。


“谭宗明,你这是要带我去哪里?”安迪试着挣脱老谭紧握着自己的手,但发现这一切都是无力的,自己的手仍被紧紧的抓着。


谭宗明就在几个助理的注视之下将安迪拖进了总统套房。


猛地,安迪被谭宗明紧紧的箍在怀中,良久,只越发的感到谭宗明身体的颤抖。


“老谭,我有点呼吸不过来了。”安迪没有再挣扎,而是如小猫般的说到。


谭宗明忽的放松了,但仍然轻柔的圈着安迪。


“安迪,不要离开我。”


安迪突然觉得,这是不是她的错觉,老谭的话语里仿似带着一点哭腔。


安迪轻轻的摇了摇因为喝酒而有些晕乎的脑袋。她试图让自己清醒,她马上就要沉沦在谭宗明溺人的温情里了。


她不知道这是深渊还是天堂。


还等不急安迪的思考,谭宗明的吻就这样铺天盖地的来了。


紧接着便是,销魂的呻吟,凌乱的夜晚。


评论(6)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