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en心有独钟

表面话多,内心欢腾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36)

纵是有着良好生物钟的安迪也没有能够抵得住一夜的疲累。


她看着窗外有些扎眼的阳光,哎呀。已经中午了。安迪想动身起床,不禁“哎哟”一声,只觉得全身酸痛的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安迪抬眼看了这满是狼藉的房间,不禁脸红到了脖子根。


胡乱的抓起了身旁的老谭的衬衣,随意套着便冲向了洗手间。


看着自己满面春光的样子就这样印在了洗手间的大落地镜子前。凌乱的头发,脖子处的吻痕······


“安迪,安迪······”洗手间的门外响起了老谭的呼唤。正不知道如何面对老谭的安迪只得深吸一口气,小声的说道,“老谭,我先洗个澡。”随即不待谭宗明的回话,立刻打开了淋喷头的水。


哗哗的水声就这样传进了谭宗明的耳朵。


只要安迪还在就好,只要安迪还肯理他就好。


许久,安迪终于走出了洗手间。


客厅里,谭宗明已经坐在餐桌前,桌上是他早已给安迪准备的中餐,都是安迪最喜欢吃的东西。


“安迪,来吃点东西。”看到安迪出来,笑的一脸褶子的老谭赶紧将安迪按着坐在了餐桌前。


只听得到食物咀嚼的声音,两个人就这样安静着。


“我······”


“你······”


“你先说······”


“你先说······”


打破尴尬的却是更尴尬的默契。


“老谭,还是我先说吧。昨晚的事情你不要放在心上。我没有关系的。”


谭宗明没想到安迪今天想和自己说的话是这个,他只是想问问安迪疼不疼,是不是自己昨晚太激动了,弄伤了她。


“安迪,我们结婚吧。”


谭宗明说的诚恳,安迪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安迪,我······”


“老谭,我也不是那种传统的人。昨晚发生的事情是你情我愿的。所以你不需要有压力。我想要的婚姻是因为爱情。”


“安迪,我爱你。”


安迪死死的盯着谭宗明的眼睛,老谭的眼睛里充满真诚。


难道是自己错了,自己太较真了?


樊小妹和自己说,爱情里最忌讳的就是互相猜疑,是不是自己猜疑老谭了呢。


“老谭,有人说你是为了盛煊才这么高调对我的,是吗?”


“安迪,何来这一说?你能说的仔细一点吗?”


“之前,盛煊遇到了一些问题可能需要扩大知名度才能解决,正好和我在一起才能解决。要不然,这么多年你都不曾想过和我在一起,而现在突然想到要和我在一起了?”


谭宗明忽然觉得,一切都明朗了。他的小天才在爱情面前居然也智商不够了哈。


谭宗明轻拖着安迪来到了落地窗前,从背后轻拥住了安迪。


他贴着安迪的耳朵,轻轻的说到,“小傻瓜,我是忍不住了。你的老谭忍了十三年了。就像我跟你说的,之前的我不是不喜欢你,我是怕失去你。万一我的表白失败了,那就有可能失去你了。所以,那时候的我宁愿只做你的朋友。”

 


评论(5)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