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en心有独钟

表面话多,内心欢腾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37)

“你真是个大傻瓜。”安迪将头微微的向后靠在谭宗明的肩上。


“你可知道我等你的这份表白等了多少年。”安迪淡淡的说到,嘴角不经意的笑意透露了她此时此刻心中的甜蜜。


“啊,我以为······我以为······”谭宗明有些懊恼。


“傻瓜,你以为什么。”安迪突然想着来逗逗这傻傻地老谭。


“我以为你一直把我当好朋友,当知己。”


“那······老谭好朋友,我去拍戏了。”安迪转身就要去收拾了。


谭宗明一把拥住正要离开的安迪。


“说,我是你的什么。”谭宗明突然认真起来了。


“你是老谭······”安迪挑着大眼睛说到。


“我是谁。”谭宗明不罢休,开始挠起了安迪的痒痒。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我的老谭。”


谭宗明这才罢休的停下手中的动作,紧紧的抱着安迪,在安迪的耳边说到,“我是你的老谭,你也是我的安迪。”


安迪沉浸在谭宗明的深情里,哪里还想着去拍戏,只想着和老谭长长久久的,就算只是这么呆着也好。


“叮咚······叮咚······”门铃不合时宜的响起来。


一打开门,秘书看见的就是一脸阴沉的老谭。


“谭总,给您打电话您可能没有听到,请问今天下午和晚上的行程需要取消吗?”秘书只感觉在谭总的眼刀下,自己声音决计是颤抖的。


“取消,明天后天的行程能推迟的推迟,不能推迟的取消。”


“可是······”还不等秘书说完,门已经重重的的关上了。


小秘书不禁懊恼,难道,自己是打破了谭总的好事?


谭宗明取消了近三天的行程,消息就像长了翅膀的在盛煊飞传。


“谭总年会过后就拉着安迪进了顶层的套房,一直都没出来过。太恩爱了吧!”


“三天,谭总是出了名的工作NO1的,居然会休息三天,我感觉我们的好日子要来了”


“不会是谭总失恋,眼睛哭肿了,三天不想见人吧。哈哈哈”


······


午后的盛煊因为他们的谭总而难得集体的八卦了好一会儿。


而顶层套房中的安迪和谭宗明正泡在无边泳池中嬉戏。


更急的是安迪的助理,安迪的一通电话就推掉了就下来的开机仪式和几个通告,要知道这些当时都是安迪自己答应接的。还有安迪的演唱会,下个月就要举办了······



三天后。


“老谭,我不想工作了。”安迪向谭宗明撒娇道。


“老公养你。”


一个抱枕扔在了谭宗明的身上,“这几天也不知道占了我多少便宜了。”


 谭宗明忽的起身一把拥住了安迪,“安迪,我们结婚吧。我想这三天的生活不仅仅是这三天,而是今后我们的一辈子。”


评论(2)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