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en心有独钟

表面话多,内心欢腾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38)

清晨的阳光透过大大的落地窗照进来,安迪“嗯~“的一下翻了个身。突然发现一双大手放在自己的腰间。


轻轻的覆上这双大手,暖暖的没有一丝粗糙感。


是的,他们已经结婚三天了。


三天前,当谭宗明和自己说到要结婚的时候,安迪浑浑噩噩的就上了老谭的车。还没有搞清楚状况的时候,红本本已经拿在了老谭的手上。


然后就是老谭迫不及待的帮自己搬家。


安迪轻轻的起身,将衣服穿好。正想看看老谭是否还在熟睡,一双大手便揽住了她。


“怎么不多睡一会儿。”老谭磁性的声音就这样磨着安迪的耳朵。


“老谭,我要去工作了。之前接的戏已经开机几天了。”


“要他们另外找人拍,大不了我们付上违约金。”说着,又一把将安迪压倒在了床上。


“唔~老谭,我还是挺喜欢这个角色的。这种大女主的角色真是可遇而不可求。我答应你,其他几部戏的违约金让你付。哈哈哈哈哈~”


“好,好,好。只要我的安迪开心就好。”


开机五天后,安迪终于出现在了片场。让蹲守记者激动不已的同时也让导演长舒了一口气。


有安迪做女主角,这部剧就成功了一半。


“听说安迪这些天没有来片场是因为和盛煊的谭总在房间里大战三天三夜。”


“我怎么听说是旅行去了。”


“我听说有人看到他们结婚了。”


······


安迪想着,大家对自己没来的五天早已众说纷纭。真相呢,自己当然还不能告诉大家。


和老谭时时刻刻在一起的这几天可以说是人生里一个很美的记忆了。想着,红晕就这样爬上了她的脸颊。


进入剧组的第一天,安迪就连拍了十几场戏。同组的演员不得不为安迪的敬业精神点赞。


按理来说,和谭宗明这样的商业大鳄在一起之后,安迪大可两手一摊的做起少奶奶。


虽然安迪现在也确实希望时时刻刻和老谭呆在一起,仿佛是打开了一个闸门,安迪现在觉得自己从身体到心里都极度的依赖谭宗明了。


“叮咚~叮咚~”已经洗漱完毕摊在酒店大床上的安迪真是不想起身开门。门铃扔不屈不挠的响着。


“是谁呢。”安迪一边拖着拖鞋一边嘀咕着。


“安迪”


“老谭!”


“老婆,怎么了,被为夫吓到了吗?”谭宗明说着便轻盈的侧身进了房间。


“老谭,这么晚了你怎么来了。”



评论(12)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