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en心有独钟

表面话多,内心欢腾

【谭安】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34)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34)

 

白衣女子的一出现就吸引了非常众多人的目光。


“是安迪!”


一个声音就这样的进入了谭宗明的耳朵。


他看过去。


安迪今天穿着他送的白色的长裙,上身是镂空的蕾丝花裙摆是层层叠叠的白色的羽毛,整条长裙非常修身,把安迪姣好的身材全部都展现了出来。


会场很多人的目光都被安迪吸引。


安迪掠过了谭宗明的目光,径直的走在会场中间。随手拿起一杯白色香槟就这样旁若无人地喝了起来。


谭宗明有些犹豫,他想走上前去,他都想把手搭在安迪的腰上,或者牵牵安迪的手。


他想问问她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他们俩会有今天这样的尴尬局面。


安迪就这样站在会场的中间,谭宗明就这样注视着,说不出的情谊就这样流淌着。


从而在会场中间形成了一道自带自带的高冷圈。旁边的晟煊集团的工作人员或是其他的高层不敢上前,也不敢忽视,就这样远远的看着。


谭宗明终于还是走上来了。


“安迪,空腹喝酒对身体不好。”


“我不用你管。”安迪一个转身,淡淡的说到。


谭宗明有些委屈,或者是说有一些无奈,“我不管你,谁管你,我管了你十几年了,你让管我管了十几年了。”


谭宗明有些提高了声音,旁边的很多人也朝这边看了过来,他们好奇自己的老板和安迪之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们甜蜜的不在?


他们可都是抱着一颗被撒狗粮的心来到这场晚会,就算是被撒狗粮也是绝对开心地吞下。


“我想我们需要谈一谈。”谭宗明又再一次说到。


突然谭宗明握住安迪的手,把她往会场的角落面拉去。


虽然只是角落也吸引了会场所有人的目光。


安迪挣开谭宗明紧握住自己的手。拿起旁边的红酒一杯接一杯的喝下去。


谭宗明就这样的看着安迪一杯一杯的红酒。


他很无奈,他现在也管不住自己的小女孩了。


他不知道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小女孩对自己敞开心扉。


其实在镇远的时候,谭宗明已经觉得Andy将所有的防备放下,将她的心交给了自己。


在上海滩呼风唤雨的谭大鳄这一刻是无力的。


评论(1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