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en心有独钟

表面话多,内心欢腾

【谭安】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建议篇

失踪人口又双叒叕回归了~


我真的真的没有弃坑~


先做一下自我检讨吧。

还是先解释一下吧。

半年没有出现,是因为这篇文正好写到甜蜜的时候,男盆友在那天晚上跟我说。他喜欢别人了,不想瞒着我,不想再继续着异地恋~晴天霹雳!!!!我一小傻B居然神马感觉也没有。接着就是铺天盖地的难过、不甘、失眠。真的真的无心写文,更是写不出甜蜜的东西。因为真的很相信他,也很习惯他。觉得世界上所有的男生出轨都不会是他。因为我们从小一起长大,认识16年,在一起5年。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就重整三观,收拾自己,重新出发。现在的我虽然有时候会偶尔想起来一些,但是还是放下了。也有了新的追求者,生活也开始走向正规。想通了很多事情,也看淡了很多事情。

决定做最好的自己,健身、学习,把没写完的文写完,继续做小众安谭党。


谢谢一直给我小心心的人。希望继续填的坑你们还是会喜欢~


私心希望你们能够给一些建议或是说你们想在《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中看到什么情节,你们希望安迪和老谭生活中能发生什么事情呢。

l欢迎留言噢~



评论(14)

热度(52)